我的暑假生活有感一個暑假下來一直努力的想要參透些什麼,台酒店經紀灣走了一圈,只是多了一些行腳一些紛亂,大家談的還是一樣的酒店工作知識,發生的也是與過去同樣的故事。因為沒有為自己為別人做酒店打工些改變,心還是一顆煮不爛的石頭,這讓我想到一句話「你為自酒店兼職己做了什麼你便是誰」,參遍天下公案你的心依然在那,今天的酒店經紀我是過去所有走過的痕跡,現在的心是過去所有的心,也是最初酒店工作來到世上那顆心,只是今天多了許多業障種子。原來繞圈子還是酒店打工得「做」著繞,「坐」著繞終究會落到「十年如一日」般的看不酒店兼職到改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節能燈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褐藻醣膠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luanekwqc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