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 之明志科大考化學乙級證照 今天一早就帶著忐忑心情去明志  超怕迷路的我  而且明志又在泰山地區 但也很怕時間不夠遲到惹 6:44分時才坐上243搭去西門町 不過幸好很快很快 7:01分時就到惹西門町  不過要感謝螞蟻蛋告訴我要去哪坐637 但是等有幾分鐘車才來 我就很開心的問司機再次確認  總是怕搭到反方面啊 !!! 但他第一次沒聽到的樣子  第二次才微微和我點頭說有到  嚇租屋死惹我 一上車看到有語音指示下一站  讓我安心許多 不然我豈不是又要去麻煩司機大人 就當我打算坐在司機後頭的座位 因為有備無患 根據之前的經歷................. 有一次我搭公車坐一坐語音竟然停惹  我和我妹兩個人嚇死惹不說  還特地跑去和司機說到xxx站要叫我悶  結果後來過惹幾站語音自己又好惹  真是囧 但是這次我才一屁股坐下去沒多久 就看到小交走過來租屋網叫我 我又嚇到惹說 因為我想說他應該很早很早就出門惹才對  讓我有種他鄉遇故知感 不過我不得不佩服起小交起來  他真的很厲害耶  路都知道 雖然說他有去過一次考化工丙 可是那麼那麼久惹誰會記得阿 !!! 所以很感謝他  還等我買早餐 後來就一路尾隨他和九哥一起去教學大樓的 一路上我真的覺得他悶倆好高好高喔 有種高不可攀的貴氣感 哈哈 我對高的人澎湖民宿認知都是這樣的  改不掉的喇  一去大家幾乎都到齊惹  等沒多久就開始抽題  我就傻傻的第一個去抽 結果抽到6-2 我根本忘惹6-2是哪一題  後來一看才發現是比較簡單的那題 但也為抽到第5題的人默哀 要加油喇 因為要畫3張滴定曲線又要煮熱水的 真的真的不是那麼容易 如果我抽到可能就回家喇  我的實力根本不堅強阿 9:00進去做之後  情趣用品 那一站的監視姐姐人很好  還講解分光光度計大概要怎嚜用 不過後來還沒開始前  我突然忘惹公式的一小部分  趕緊假裝是要去拿筆趁機看一眼 呼  ~ 真是幸好要在考試前忘 不是在考試時忘 後來就開始惹 一切很正常的做 一開始我真的是做最快的 後來不小心手殘把未知液體加去離子水超過100 只好倒掉重弄 不過後來就很ok 我自己都覺得做的不錯 澎湖民宿 未知兩管吸收度都一樣  我也覺得見鬼惹怎嚜會這麼準 當評審走過趕緊示意給他看看  我真的沒有掰數字 得意的呢 後來中午吃完午飯 就回去等宣佈結果 還吹惹冷氣  結果上午的大家都過關惹  但是那個叫丁老師的  好想很不開心我悶過的樣子 每個都說 : xxx,還好喇 下午維他命C 可是簡單多惹 也應該要做的很快 但我做的很小心仔細  花蓮民宿 可是滴定管氣泡我一直趕不掉 試惹2.3次  我怕碘溶液就醬白白浪費不夠滴定 就叫評審來幫我弄 他就說 : 我弄好的話要扣分喔 !!! 我回: 好啊 ! 沒關係 事後想想真覺得自己好 MAN 一般人都會說: 不要喇 ! 拜託 我竟然這麼酷  滴定終點顏色和學校滴時不一樣  學校時是藍色這裡是棕色  我心裡確實嚇惹一大跳 但後來瞄瞄很多人的  他悶好像也是棕的 我看房子就放心多惹繼續弄  3次都滴34.x 我覺得應該還可以吧 !!! 就整理完交惹就回家惹 在公車上我累翻惹 去西門買惹青蛙下蛋 一回家 4:30 睡到晚上 10:00 我真的是太累太累喇  有大衰過最近真的好運多惹  幸運之神真的很聽我話 之前我說運氣不要來  就真的連一點點都沒有來 每次猜題都錯 但最近阿 除惹學測成績還沒公佈所以我不知道準不準 ? 土地買賣 希望是準的  但是從我第一次數學小考65分  還有化學以及抽到簡單的第6題  我就感謝運氣來喇 : ) 我有想過 如果大學可以上化學系或是化妝品系我就去唸 不然白白讓浪費惹證照也不好  而且我沒那嚜不喜歡化學  我只不喜歡化工  一直算數學的煩死喇 ˋˊ 所以希望我可以上化學系吧 !!! 找時間該去多唸些英文 去考英檢中級 最後謝謝好多貴人  永慶房屋 如果沒有你悶我可能不會那嚜順利的考完 謝謝螞蟻蛋告知我公車路線,評審老師的幫忙,林子翔.朱祐生的計算機教學,還有小交的帶路 就醬喇  希望考試結果一切順利  還有明志科大的馬桶好高級 也好乾淨 是可以沖洗屁屁的 超屌 如果還沒過關的話 我真的會瘋掉+氣死喇  ˋˊ 住商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luanekwqc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