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編課...今天跟老闆有些不太愉快..他叫我替他想下叫我不要為難他,我才想叫你不要為難我咧明明知道我跟@@無法共事酒肉朋友,但為什麼老是要我們二個一起負責共同的案件呢!!只會在那說我們二個若能配合,一定能把案件做的很好,可是上次那褐藻醣膠件事後,是你自己說以後不要再安排我們一起負責同一個案子,為什麼現在又這樣呢!!然後今天@@一副很開心的模樣跑保濕面膜來跟我說,她很開可以再次和我一次負責這次的案件,其實當下我真的很想說我可以不要麻..不過我還是點點頭.........中面膜午我跑去請教roy一些事工作上的事情..問到一半時副總就跑來,然後就說幹麻不問他我,你又沒空.....結果他就說現在他術後面膜很有空趕快問他,我就說我不想問啦!!下午同事買了黃金湯圓,他買的是我家那間好吃的黃金湯圓,我把我那碗拿去給副膠原蛋白總吃,他說很好吃問說店在那他要帶他老婆去吃哩!!下班時我去了了竹編的課那是農會開的班,不用學費只收材料費,上seo了二個小時的課才編了一丁丁...等做好再把作品po上來...不過編完一個應該要挺久的吧!邊編邊覺得以前的農家婦女真勵關鍵字廣告害,因為她們用竹編編了很多東西在賣,但只賺取一點點的摳摳....老爸跟阿面我可以拜託一下你們二個好不好.. 
關鍵字行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網路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luanekwqc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