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記】黑俠活動之據說是帥氣那閃亮亮的兩周年 ,,沒錯 -ˇ- 昨天 ( 817 ) 是帥氣兩周年 !!! 是那兩周年沒有錯 !!!!! 剛好又是黑俠的活動 當然要去跑啦一大早大概六點半就起床,早上空氣是特別稀薄嗎 ? 我感覺超喘的 XDD然後到學校後門去找颱風,跟我媽一起搭公車到民權看房子捷運站 =ˇ=我媽去上班後我們就去搭捷運,搭了一站到圓山站,然後跟我可愛的老公大櫻桃見面XD之後就搭 紅 21 公車去美麗華,然後去找涵他們XDD (( 還看到陶子 總之一切都是很妙 ))然後我們到了大概快八點半吧,就我們這幾個人,沒想到乾姊竟然沒來 =口=有一點小失望 .. 房地產好啦總之等了很久 ( 哪一次是快的呀 ? ) 然後呢 又是聊天又是族牌然後快十點就開始整隊 然後雛來了 -ˇ- 之後帥氣的加一加大概有九個,沒想到前面的竟然多出了 那嚜多人 =口= "之後十一點沒錯是那號碼牌要開始發了,之後發發發 點點點噢爺 ˇ ( 後面好想加一句 ~ 涵 xD 房屋買賣) 我們竟然在前一百號耶 !! 我拿到不知道是 83 . 84 . 85 的 阿忘記了啦 ( 踹飛 )然後工作人員在手上還給我蓋章 早就糊了 XDD 然後又沾到衣服 ( 昏倒 )之後呢 就晃呀晃 逛呀逛 ,大家換來喚去號碼牌結果把我排再第二個 XD 變 78 號 哈然後我們就去誠品買一些東西,就又買屋是寫信 又是寫兩週年 =ˇ=沒錯 !!! 重點是 【兩周年】  !!!! 作了一個大板子 XD然後之後一點半就下去 他們蠻準時的 兩點到了人就出現了阿 ~~~ 楚琉煜 -ˇ- 一樣帥爺 ( 巴死 哪一天不帥你說? XD )然後芽就玩呀玩的活動,我們就在旁便一直叫琵鷺 !!都不理我們 轉過新成屋頭來我給他看兩週年的牌子 !!! 他有看到 !!!! 還比個 YA 咧 =口= XDD 知道帥氣兩週年還不趕快回家 ˋˊ之後呀 就拍呀拍喊呀喊就開始簽名,結果按照號碼輪到我我手上又是信又是禮物又是雨傘又是袋子又是海報,上檯海報又一直掉工作人員還幫我撿整個崩潰 但也要謝謝工濾心作人員啦 ~~ 座位按照順序過去是阿本、小馬、阿緯、ㄚ頭、王子、小薰、小蠻、小煜然後上臺就是 加油加油加油的 XDD 到阿緯我就給阿緯一封信說這個送你 =ˇ= 娃,郭敬緯好可愛 !!!!!!!!!!!!!!!!!!!!!!! 輪到王子我就氣死了 !!!!!!!!! 又是那樣 =口=我在跟他說加油 他甩都商務中心不甩 顧著跟丫頭講話 =口=而且還不只我一人受害咧 ( 受害 !? ) 然後到了小煜 !!! 我竟然忘記握手 !!!!!!!! 好恨噢 !!!!!!!!!!!可是我把家由板根信給小煜了 =ˇ= 哇哈哈 還跟他說今天是帥氣兩週年要記得回去唷他一樣那句話:摁好 (( 沒別的台詞嗎 ?? )) XD最恨得是沒握小型辦公室到手啦 ( 怒吼 ) 這算個不成功媽 XD後還又一直下大雨很討厭 =口= 最後六百名簽完聽說還有人沒簽到欸 好像是逛到忘記時間吧 ~~ 最後他們從帳篷出來了,大櫻桃成功的把帥氣兩週年的牌子送給小煜了可是我感覺小煜拿到牌子的第一個表情是:這是什麼東西 ? ( 有沒有這麼搞笑辦公室出租 XD )總之帥氣這一次的活動大成功 !!!!!!! (( 美中不足的是我沒有握到手啦 !! )) ※ 照片在 PC 相簿 密碼是個謎 只能給帥氣的人 -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luanekwqc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