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上門簽證”服務主要面向九份民宿“有錢沒閑”的商務人士。符合條件的公司意味著在過去12個月中派遣不少於10名員工赴英,並同時滿足在英國有投資項目或其他條件。
  昨天,英國內政部簽證及移製冰機民局地區經理賀梅瑞在接受北京青年報記者採訪時表示,11月1日起,英國與申根簽證進行統合的方案正式在中國實行,允許一些指定的旅行社使用申根簽證的申請表為旅行團成員遞交英國簽證申請。對於日前因大連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享受“上門簽證”而備受關註的這項特殊服務,賀梅瑞介紹說,支付1170英鎊的額外費用,最多10名中國商務人士可以享受到1小時上門服務。
  與百餘家旅usb行社合作 承認申根申請表
  今天起,英國允許一些指定的旅行九份民宿社使用申根簽證的申請表為旅行團成員遞交英國簽證申請。
  根據這項新政策,對於同時申請申根簽證以及英國簽證的赴歐旅行的人們,無須再準備兩套不同的材料,只需要填寫申根簽證申請表,以及一個“相對簡短的附表”用於提供申根申請表中未買屋包含的英國認為的必填信息。
  這一新政策只面向那些向申根國家和英國輸送指定目的地(ADS)旅行團的有資質的旅行社。目前,在中國這樣的旅行社超過100家,英國方面希望未來能夠與更多旅行社進行合作。
  賀梅瑞表示,這項新政將減少填寫申請表和準備材料過程中重覆的內容和步驟,但是不會因此減少簽證等待時間。而事實上,日前推出的“護照返還服務”和“快速簽證服務”(額外支付260元到520元)才是幫助申請人縮短簽證時間的新服務。此外,這項服務也不會對申請費用有影響。
  上門服務目前京滬實施收到的反饋很積極
  VIP上門簽證服務從4月起在北京和上海推出,時至今日已經實行半年。日前,《華爾街日報》報道,今年上半年,大連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通過這項服務得到了英國簽證部門的“上門服務”並獲得簽證。
  英國坦言,這是針對高價值的個人和公司的服務,這項服務意味著,英國簽證及移民局的官員將親自到申請人的工作地點接收申請,包括上門取申請材料和提取生物信息。
  賀梅瑞表示,對於中國來說,這還是一個全新的服務,目前,這項服務僅面向符合條件的公司的頂級高管人員和他們的工作團隊。簡單來說,這項服務是面向“有錢”、“沒閑”的商務人士。符合條件的公司意味著在過去12個月中派遣不少於10名員工赴英,並同時滿足在英國有投資項目或其他條件。滿足條件的人士提出申請後,簽證官員就會提供上門服務。
  據北青報瞭解,對於個人和10人以下的團隊,VIP上門簽證服務收費為1170英鎊(約合11426元人民幣),1小時內可以完成,最多可一次性為符合條件公司的多達30名員工提供這項服務,收費為1950英鎊(約合19043元人民幣)。
  賀梅瑞表示,目前,簽證與移民局收到的反饋十分積極,“包括大連萬達和安邦在內的使用過該服務的客戶均給予該服務以高度評價”。簽證與移民局也在收集反饋,希望將這項服務擴大到其他地區。
  絕不會加入申根 明年將推“24小時服務
  賀梅瑞表示,未加入申根對於英國來說可能並沒有失去太多中國訪客。以2012年為例,法國為中國公民頒發了27.7萬個簽證,英國的這一數字為21萬。她明確表示,英國對不加入申根持有明確態度,但是,英國會為中國游客尋求進一步簡化同時申請英國和申根簽證的方法。
  為此,英國需要更多創新性的解決方案。賀梅瑞認為英國和申根簽證流程中的很多環節已經統合。例如,目前人們可以在四家簽證中心同時遞交英國和申根簽證申請並領取護照。此外,英國的11家簽證中心提供的“護照返還服務”也方便人們同時申請這兩種簽證。
  與此同時,英國簽證處還將在中國嘗試更多新類型的服務。賀梅瑞宣佈,2014年夏季將推出“24小時簽證服務”。這項服務可以實現頻繁到訪英國的訪客或商務訪客的申請可以在24小時內處理完畢,而對於具體價格,目前尚未公佈。
  文/本報記者 岳菲菲 漫畫/陳彬
  VIP上門簽證服務收費標準
  1-10名顧客=1小時11-20名顧客=2小時21-30名顧客=3小時1170英鎊1560英鎊1950英鎊  (原標題:多花1萬元 英國使館上門辦簽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luanekwqc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