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張東方)昨日上午7時10分許,警方接到報警後,在株洲荷塘區紅港路加油站對面的人行道上發現一具男屍,其頭部還蓋著一把雨傘。
  昨日上午7時08分許,市民蒲先生開車送小孩上學,途經紅港路加油站時,發現一名男子躺在馬路旁邊的人行道上一動不動。因為雨天,且車流量大,為防止堵車,蒲先生並未下車仔細觀察,便立即撥打了報警電話。
  “我在7時20分左右回到紅港路時,看到有警察到現場勘查,確認躺在地上的男子已經死亡。”蒲先生說。
  昨日上午9時許,記者趕到現場時,警方已將死者送到殯儀館。雖然是雨天,但人行道上仍可見血跡。記者走訪了周圍的店鋪,均未找到目擊者。
  荷塘區交警大隊袁姓民警介紹,他們趕到現場後,經調查得知,死者為男性,姓何,59歲,株洲縣龍鳳鄉人。死亡時,身穿黑色夾克、黑色褲子,以及黑色的皮鞋。目前,警方已經聯繫上了死者的家屬,死亡原因還在調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luanekwqc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