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毛球
  本報四川汶川專電(記者 劉艾林)“誰是球王”第二季——中國羽毛球民間爭霸賽四川省的海選活動正在成都等地展開,11月22日,中央電視臺“誰是球王”攝製組來到汶川七一綿虒小學為師生們送去了捐贈的運動器材和學習用具,這也是本票貼屆“誰是球王”海選活動的一部分。
  七一綿虒小學位於汶川縣西羌第一村的綿虒鎮,汶川大地震後受特殊黨費網站優化援助,學校得到了重建。這所學校共有350多名學生,其中90%的學生是藏族和羌族,漢族和回族學生只占10%左右。此次公益活動“誰是球王”攝製組還邀請到了兩位專業的羽毛球教練來到現場,為孩子們擔當指導教練,並捐贈了大量的羽毛球和球拍等體育器材奉獻愛心。目前“誰是球王”海選正在全國各地火熱進行中,羽毛球愛好者們可以通過“誰是球王”官網:qiuwang.sports.cntv.cn進行在線報名。今日17時至19時,央視體育賽事頻道(CCTV5+)將直播“誰是球王”四川省級海選決賽。  (原標題:“誰是球王”走進汶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luanekwqc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