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小雨影響,澎湖民宿昨日南充的能見度大大降低。
  南充昨日起開啟了陰雨模式,接下 來 的 整 個 星 期里,南充可能每天都要在陰雨天氣中度過。氣溫在此影響 下 也 將 一 直 低迷,最高氣溫11到13℃,最低氣溫 6到8℃。或許,南充就要在今明兩天達到 氣 象 學 入 冬 標準,開始正式進msata入冬天了。
  華西城市讀本訊(記者劉治海攝辦公室出租影報道)連續幾天的大霧天氣後,昨日,南充開始下起雨來。南充市氣象臺預計,本周里,南充的上空都將被陰雨天氣控制,溫度也將持續低迷。這樣一來,前不久剛與冬天擦肩而過的南充,恐怕要在今明兩天的陰雨天氣中達到氣象學入冬標準,正式進入冬天了。
  沒有了陽光的關照襯衫,南充的天空總是陰沉著臉。上周的多數時間里,尤其是上周周末里,南充幾乎整天都被大霧所包圍。大霧黃色預警、橙色預警,南充市氣象臺頻發發出大預警信號,提醒市民註意安全。
  頻發的大霧,使市民的出行嚴重受阻,趁著周末回到成都老家的小賈對此就很是鬱悶。上周六,小賈早早地就起床前往車站,去搭乘8:30分的班車。不料受到大霧影響,車輛行經的高速路早被迫封閉,實行了交通管制,他無奈在褐藻糖膠車站苦等了近4個小時,至中午時分才搭上啟程的班車。“太倒霉了,早知道就不起這麼早去吹冷風了。”小賈說。
  “大雪”節氣的威力不小,不僅帶來了大霧,還使得南充的氣溫一度冷到“爆表”。7日當天,南充的最高氣溫都降到了8℃以下,最低氣溫也僅為7℃,今年南充入秋以來的最低日平均氣溫紀錄也同時被刷新。
  相關鏈接
  告別太陽天 達州昨日降溫降雨
  華西城市讀本訊(記者劉佩佩)“早上8點半出門上班,天都還是灰濛蒙的。”昨日,達州在連續幾日太陽天之後,開始下起了雨,達州市民們明顯感覺到了降溫,達州昨日最低溫度7℃,最高溫度13℃。
  據達州氣象臺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降雨是受高空低潮東移的影響,未來三天,天氣以陰間多雲為主,10日、11日將有零星小雨。“亮得晚,黑得早,這下感覺冬天真的來了。”昨日,除了降溫降雨,不少市民感嘆達州真正進入了“冬天模式”,尤其是亮得晚,黑得早的天氣現象。為了禦寒,市民們“全副武裝”——帽子、圍巾、手套、口罩全部派上用場。達州市內不少飾品店的保暖專區生意又火了起來,而夜間燒烤等小吃店的生意卻受到了降雨降溫的影響。  (原標題:南充本周無陽光“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luanekwqc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