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12日電 據緬甸《金鳳凰》報消息,為了豐富學生們的課餘生活,給學生創造一個富有文化氣息的學習環境,近日,緬甸東方語言與商業中心再次舉辦了壁報文化創作活動。
  東方語言與商業中心自創建以來,在學校領導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持下,每學期都舉行壁報文化創作活動。這不僅培養了學生們的動手能力,更是調動了學生們學習華文的積極性。本次壁報創作的主題和設計都令人耳目一新,主題靈活多變、豐富多彩,設計別出心裁,可以看出全校師生的努力和付出。經過全體教師的評選,一年級C班和四年級A班的壁報脫穎而出,不僅主題鮮明,佈局美觀,表現形式多樣,有文字、繪畫、圖片、剪紙和手工等,尤其是四A班的那棵用廢紙手工製作的立體許願樹,更是凸顯了學生們的靈巧心思和動手能力。
  目前,東方語言與商業中心的壁報文化創作活動在學校領導和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下,已經成為一個獨具特色的展示我校校園文化的重要窗口。學校領導及教職員工都表示,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學校的華文教育會更上一層樓,併為緬甸華文教育的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原標題:緬甸東方語言與商業中心發展華教 舉辦壁報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luanekwqc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