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陵縣公安局交警大西裝隊幹警夜間在執勤
  紅網炎陵站1月9日訊(通訊員 何華 分站記者 彭新平)隨著年關的臨近,車流、人流、物流不斷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形勢更加嚴峻,道路排堵保暢工作任務繁重。針對這些褐藻糖膠哪裡買情況,炎陵縣公安局交警大隊自加壓力,積極採取“五加強”措施,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預防工作,為即將到來的春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
  加強思想發動,確保措施落實到位。面對當前嚴峻的萬利多製冰機道路交通安全形勢,縣公安局交警大隊強調,要按照全省春運交通管理工作視頻會和省交管《關於提前做好2014年度春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認真研判我縣春運交通安全形勢,制定春運交通管理工作方案,充分認清面臨的形勢,堅決杜絕鬆懈、麻痹的思想。以預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保暢通為重點,再鼓幹勁,振奮精神,保持在思想上高度重視,措施上切實可行,落實上堅強有力,以最佳的精神狀態投入到道路交通安全保衛工作中去。
  加強隱患排查,確保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隱患。縣公安局交警大隊積極會同交通運管所,對客運企業、客運場站的安全管理制度落實情況進行重點檢查,督促企業逐一檢查客運車輛輪胎花紋深度、剎車磨損程度等安全技術狀況和駕駛人準駕資格、交通違法記錄,及時發現和消除一批安全隱患。會同安全監管部門對全縣道路進行一次全面的隱患排查,形成可行性報告上報縣人民政府莊臣,督促有關部門及時進行整改。同時,加強與公路、交通部門的協調,進一步完善了警示標牌和臨時安全設施,及時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隱患。
  加強服務群眾意識,確保道路安全形勢平穩和社會和諧穩定。採取措施積極應對惡劣天氣,預防道路交通事故的發生。在惡劣天氣到來前期,縣公安局交警大隊積極加強與氣象、路政、交通等部門的協調。同時進一步完善雨霧、冰凍惡劣天氣應急預案,做好惡劣天氣交通分流演練,從路面上抓好事故預防準備工作。加強交通安全宣傳,確保營造良好氛圍。1月3日至5日晚上,縣公安局交警大隊分別組織湘運、鑫發、康華等客運公司駕駛員進行了春運前的集中宣傳教育活動msata,進一步提高了客運車輛駕駛人員的交通安全意識和責任意識。在人口密集處設置宣傳點,通過發放宣傳資料、設置宣傳展板等形式向過往群眾宣傳道路交通安全知識。同時,積極聯合縣新聞網、縣電視臺等新聞媒體,及時曝光查處的涉牌涉證、酒後駕駛等交通違法行為,使心存僥幸的駕駛員自覺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文明行車。
  加強督導檢查和值班備勤,確保信息報送工作及時準確。縣公安局交警大隊領導不間斷深入路面,開展明察暗訪和督導檢查。在實際工作中,切實做到“五查”,即查民警上崗執勤情況、查各項工作開展情況、查民警規範執法文明執法以及民警安全防護措施落實情況、查路面情報收集和報送情況、查嚴格落實領導帶班制度和24小時值班備勤情況。  (原標題:炎陵交警“五加強”夯實2014年春運交通安全工作基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luanekwqc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