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在上海自貿區正式獲批之後,全國多地涌現申報自貿區的熱潮,在近期召開的地方兩會中,就有包括沿海、中部、沿邊的十餘個地方把申報自貿區列入今年重點工作。記者日前從權威人士處獲悉,目前已有12個地方自貿區獲得製冰機出租國務院批覆,進入到多部委聯合調研階段。
  “地方先形成初步思路,然後上報國務院,獲得國務院批覆後,幾個相關部門就開始牽頭組織地方調研,並就具體的方案進行反覆論證和溝通修改,這個調研和反覆修改的過ssd固態硬碟比較程比較長,大約會持續一年多的時間。”上述權威人士對記者說。
  另據記者瞭解,目前,除了天津、廣東已完成調研之外,其餘大部分的地方自貿區都是剛開始進入調研階段。“基本上沒有特別的數量限制和時間要求,還是按照成熟一個批一個的思路。但是既然所謂‘試驗區’,肯定就不會一下子放開一批,那就失去試驗的意義了。”上述人士說。編輯: 鄔嘉宏  (原標題:12個地方自貿區獲國務院批覆 融資廣東天津已完成調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luanekwqc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