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網訊(記者 趙崗)3月27日,民盟雲南省委舉行常委會(擴大)會議,傳達學習2014年全國兩會精神。會議提出,民盟雲南省各級組織要認真學習領會全國兩會精神,以改革創新精神加強履職能力建設,為雲南科學發展和諧發展跨越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民盟中央副主席、省政協副主席、民盟雲南省委主委倪慧芳向民盟雲南省委在昆委員、基層盟員代表和機關幹部職工傳達了全國兩會的主要情況、兩會有關報告的主要精神和2014年我國各項工作重點。她說,今年全國兩會為我國全面深化改革進一步指明瞭方向,必將進一步鼓舞和動員全國各族人民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中共中央周圍,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鬥。
  會議提出,民盟雲南省各級組織要把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與學習貫徹中共十八大精神、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結合起來,與正在開展的“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學習實踐活動結合起來,進一步深化對當前形勢的認識,增強信心,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共中央和中共雲南省委的決策部署上來,緊緊圍繞全國兩會提出的各項任務和人民群眾普遍關心的熱點難點問題,結合雲南實際,充分發揮自身優勢,深入開展調查研究、積極建言獻策,切實履行好參政黨職能,為雲南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力量。  (原標題:民盟雲南省委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 加強履職能力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luanekwqc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