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上午,汝州市法院在1號審判大廳召開社會法庭年度工作會議。會上,20個社會法庭負責人彙報了2014年前5個月的工作成績、存在問題和今後打算。院長楊長坡要求與會人員充分認識社會法庭工作的重要性,積極主動地辦理各類信訪案件。 (李彬)
  近日,汝州市公路局路政大隊集中行動,對汝州市幹線公路違章占道現象進行整治,維護夏收期間公路安全暢通。(李偉恆張朝霞)
  6月9日下午,受汝州市瑞星實業有限公司邀請,陝西琦誠投資公司、陝西金銀諾投資有限公司組織當地客商200餘人,來到汝州市臨汝鎮關廟村迎鳳山進行考察。汝州市瑞星實業有限公司是汝州市一家集綠化、種植、養殖、加工、旅游於一體的農業產業化企業。該公司成立於2005年,現有職工600餘人,旗下轄兩家農業產業化企業,兩家中型化工企業。公司總資產2億元,凈資產1.2億元。(李曉偉)  (原標題: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luanekwqc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