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6月13日訊(記者 劉建 劉媛媛)13日,“這城市有愛——城市人家十城百校千家”系列公益活動在山東大廈濟南廳啟動,本次活動由齊魯網與城市人家裝飾集團聯合主辦,除濟南主會場外,還在省內青島、煙臺等13個城市同步啟動。
  此次公益系列活動為期三個月,內容包括“三個不”活動:不搖晃的課桌課椅、不簽單的家裝活動、不暗黑的樓道走廊。其中,不搖晃的課桌課椅活動將在每座城市選擇2到5所偏遠山區學校,對學校學習的桌椅、宿舍床位、學校公共設施進行全面檢修,共計將幫扶28至70所學校。不簽單的家裝活動將在每座城市選擇30組社區業主,舉辦家裝知識公益課堂,並免費公益驗房,有效規避裝修後的問題。不暗黑的樓道走廊活動將在每座城市選擇不少於20到30個樓道,14個城市預計粉刷280到420個樓道。  (原標題:“百校千家”系列公益活動在全省14城市同步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luanekwqc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