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胡曉 孫玉潔報道)“租辦公室‘八項整治’活動暖民心,城鎮上下水暢通了,住宅小區亂停亂放問題也解決了,我們很滿意。”
  8 月14 褐藻糖膠日,家住一師七團友誼路社區的李喜堂說起身邊的變化高興不已。
  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七團結合自身實際開展“八項整治”活動,外接式硬碟對窗口單位服務作風、發展經濟、多元增收、低產田改造、城鎮基礎設施、環境衛生、奢侈浪費現象、軟弱渙散黨支部治理等八項問題,進行專項整治,要求限期整改。
  每項整治活動都由一名團領導牽頭,制訂整改方案、措施和計劃,做到邊查邊改、立行立改。全團徵集排查出突出問題89 個,制定整新竹買房子改措施後已解決問題52 個。
  “八項整治”以解決問題、化解矛盾為突破口,讓職工群眾切實感受到身邊的變化。mSATA同時,七團認真總結,針對問題建立健全有效管理規章制度,切實改進幹部工作作風,提高辦事效率。
  (原標題:七團:八項整治讓職工感受身邊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luanekwqc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