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舉行2014年“世界海事日”紀念活動,朝鮮海事監督局幹部、駐朝外國使節和大使館成員出席活動。
  中新網9月26日電 據朝中社25日報道,國際海事組織在“世界海事日”要求全體成員國切實履行法規,推動海事發展,朝鮮將為此做出努力,防止海難的發生和海洋環境污染。
  朝鮮還舉行了2014年“世界海事日”紀念活動,朝鮮海事監督局幹部、駐朝外國使節和大使館成員出席活動。
  朝鮮海事監督局副局長全基哲介紹說,朝鮮三面環海,考慮到其海上運輸的地位和重要性,將盡到國際法所賦予的責任和義務,如保證海運的安全、維持清潔的海水環境等。
  朝鮮政府已通過《海事監督法》、《船舶安全法》、《船員法》等法律,對國際國內船舶實施出港前檢查制度,加強對船舶的掌控,以防海難的發生。
  朝鮮把預防河川、湖泊和海洋環境污染確定為國家的重要政策之一。為此,朝鮮建立了國家層次的船舶燃料污染緊急應對系統,設立和運營中央海上環境保護調停站和朝鮮海上環境保護基金。  (原標題:朝鮮舉行世界海事日紀念活動 稱將預防海難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luanekwqc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